江林嘉

收信人:陆时
展信舒颜。
我说,你是夜里的圆月圆,是荧火点点的夜月夜;你是清泉的溪下溪,是鸟语花香的林间林;你是相逢的君中君,是万千世界的人过人;你是碧落的星繁星,是江南水乡的南河南。
我说,你是刻在中心的纹路,你是落入人间的娟雨。
我说,你比水的清澈还清,你比花的幽香还香。
我说,我喜欢我撑着栏杆风撩动头发,眯着眼,轻地笑,歪过头看见你站在楼下。
我说,我喜欢你手里的玫瑰,你脚下的青草,你身上的芳香。
我说,我喜欢温和的阳光照着你的脸,你的背影轻投在白而细腻的纱帘上。
我说,我喜欢你的肩膀,你在车流的齐鸣中流淌。
我说,我喜欢你。
顺颂时祺,秋绥冬禧
寄信人:张勇

评论

热度(10)